close




吼好不爽喔~~~







今天搭火車回台南後





想說來逛一下北門路好了~~~





結果逛完後....準備去牽車的那一刻....















有個帥哥搭上~~~





他在賣他們自己設計的相機包.....







是很可愛沒錯啦...............







其實剛看到的那一剎那我其實是有點想買的...........













但是......







偏偏這個男的不會說話!!!











一直在那"姊姊"...







"姊姊"的叫................



















老大我剛開始是聽的有點不悅.....







不過想說算了............













之後他還一直在那姊姊的叫................















老娘我!!!!











不爽了啦!!!!!!!!













整個很想把他揍飛!!!!!!













然後我就很不爽的說........









為什麼你要一直叫我姊姊阿.....





"我明明就很年輕阿!!!!!"









我們看起來頂多也只差個兩歲吧(因為他看起來我猜是大三...)









不爽不爽啦~~~









這人怎麼這麼不會說話阿!!!







不會說話那要做什麼生意嗎.....亨~~~















人家我可能只是今天穿的比較成熟....

包包帶的比較高檔了一點...(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包到底是正的還是仿的....因為那是我台北姑姑給我的)











但有至於一直叫我姊嗎.....









真可惡~~~

















突然想到前陣子大婷來台南~



我拿東西給她.....









她跟我說她家許小寶那天看到我覺得我的穿著有變成熟的FU







沒之前看起來那麼幼稚...= =









那時我還挺開心的說............











怎麼這回我會那麼不爽阿...............















可惡!!!!





















笨蛋~~~今天是情人節耶~~~有人惹我不開心了啦!!!



快來幫我報仇伸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ee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