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大家看了的感覺是怎樣~~~!?!?



好笑!?



好兇!?



還是好可憐呢~~~











其實我看到這張照片~

心裡有很多種的感覺~~~

就是這三種感覺!!!





這張照片~

是這幾天來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去玩了~

所以將妮妮寄放到

花草寵物生活坊


(台南市和緯路二段442號)





照片是他們拍的~~~







在之前~



因為知道要出門~



考慮到一些安全問題~

所以我參觀了很多間的寵物住宿



篩選結果~選了花草寵物生活坊!!





因為在那~



環境&衛生方面都算最頂級了





而且價位算便宜了~250元/日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不關籠的~~

她有獨立的專屬空間~~~











昨天~



我們去將妮妮帶回來~~~







說真的....





當我抱她的那一剎那~



我有嚇到!!!







因為她瘦好多!!!!



跟之前的重量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開始覺得很不捨~



不知道她這幾天是怎麼過的~



一定很恐慌.....................





因為聽那的小姐說



妮妮很兇~

防衛心很強



還將他們的門板用壞了~





而且還偷跑出去...

跑到廁所躲起來~~~~









由此可見





我可憐的妮妮這幾天一定很難過很驚慌



她大概是認為她不乖我們不要她了吧









為什麼我會降說呢....



因為她自回家後





她變了....



變安靜了!!!



有點孤僻.......





而且對我們感覺的出來有防衛心......









今天~

我幫妮妮洗澡...

洗乾淨且吹玩毛~

在前一刻她還開心的呼嚕呼嚕的~~~





可是下一刻呢~





當我要去抱她時...

她不知道是瘋了還是怎樣的







她竟然瘋了似的咬我抓我

搞的我的手嚴重掛彩....



手還一直流血





我還拼命拿面紙來壓...止血~!







在我止血的同時





我看到妮妮眼中的感覺....好不安.....





我的心情此刻也很複雜~







一方面心很痛(因為我對妳那麼好,擬怎可以降對我~)

一方面覺得手真的好痛...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心疼!!!

(不曉得妳在這幾天是怎麼過的...)



之後我還打電話去店家關心呢~











妮妮~~大家都很愛妳~~沒有人要拋棄妳啦~~~~







快變回我那可愛的妮妮吧~~



媽媽還在等妳恢復原來的妳呢....















雖然妮妮把我的手抓的很慘~





但在下一刻...





我的心有暖了一下唷~~~







因為她可能是覺得抓傷了我的手愧疚吧~





還跑來舔我的手......





























有圖有真相!











再還沒出現我漂亮的手時~







不想看到的人~





警告你.....









快轉台吧~~~~~



















我要po囉~~~











3





------







----









2







----







--



















1





....







我真的貼囉~~~















































(ps.這回是我媽幫我擦藥的...雖然擦的有點誇張了因為很大範圍



但是...是因為真的有破皮了....ˊˋ)

















妮妮妳好暴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ee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