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感覺得出我的牙齦好痛喔.............









腫腫痛痛的









心想.........







牙齦腫....





該部會是牙周病吧= =|||















立刻跑去看牙醫~





醫生在我打開嘴巴的幾秒後便說....





嘴巴很難打開吼~



會痛對吧!?!?









一聽,馬上回答

"沒錯~沒錯~!!連吞個口水就很痛......."







過沒多久醫生診斷出爐了...







醫生說



一切都是我的智慧齒在作祟!!

因為他剛好長在淋巴和扁桃腺那的附近~~





所以容易有腫腫痛痛和發燒的情況出現~~~







醫生幫我擦完藥後~

並跟我說





等消腫後(可能要好幾天...)

建議我轉診到大醫院去~

去拔除我那該死又愛作祟的智齒!!!









因為他們不接受這種case的~為了避免掉依些麻煩的糾紛的什麼碗擱的



所以建議我之後轉到成大或奇美去拔智齒~~~











一聽~~~



有嚇到了我~~~~~~~~~





是有那麼嚴重嗎.......拔個牙齒要跑去大醫院..........(這倒是我第一次聽說)









之後醫生開止痛和抗發炎藥給我~

說要一天吃四次~

不然會很痛.....







記得~



我在踏出診所的前一刻我還跟醫生開玩笑



"看可不可以順這個是少吃點,看能不能減肥~!!"XD





哈哈~~~~~~~~~~~















回家後~





媽媽說我的右臉頰腫腫的.....問我是不是痛右側的.........







= =|||



心一驚....趕快伸出手來摸臉頰...............





果真......





毀了........







我的右臉頰有點腫...........











天阿~~~~~~~~









"我不想變成米咕拉~~~~救命阿~~~~~!!"



















說到這....







很"肝心(台)"的媽媽....



在知道我牙痛的那一剎那~~就準備要去幫我煮粥給我做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ee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