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這.........



就是我的~~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ee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