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笨蛋下來找我~~~

好開心唷~~~

因為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YA~~~


我們要用照片來紀錄我們的點滴~~~



禮拜五,
笨蛋yang下來,我跟他說五妃街那有一間魯味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
所以我們去了那間吃魯味,然後再去懷舊小站吃冰去~~~

吃完冰後,笨蛋yang提議要去五妃廟走一下
(恰好五妃廟在懷舊小站的正對面)


我覺得好可怕喔~~~因為我不大敢進去!!!

原因來自於一些傳言~~~

聽說~~~情侶是不適合去逛五妃廟的!!!
因為五妃廟是屬於一間陰廟~~~
對情侶而言不好~~~


如果兩個是適合的有未來的~就會繼續走下去
但若如果不適合的,沒未來的~~就會很快就分手了




這傳言聽很多人說過了~~~感覺很邪門>"<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知道這間廟可是想進去又不敢進去的一個所在!!!






所以當我跟笨蛋yang走進去的時候,心超複雜的
很怕什麼的一個萬一~~~

唉~~~當然呀~~~還是會在意傳言呀~~~




ㄏㄏ~~~


反正走著瞧吧~~~嘿黑~~~

我們要有信心~~~~~~~~~~~~~
恩恩恩~~~~~信心~~~!!!






再五妃廟拍了很多的照片~~~很開心唷~~~~

(拍很多照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要像佩珊正我我們有去!!!
所以阿珊珊~~你也趕快帶你們家紅蘿蔔敦去吧~~哈哈)





去完五妃廟後~~~

乖乖的我~~當然沒有忘記我要補習啦~~~哈哈
我那麼乖耶~~~~




下課後就一起去逛大東夜市了~~~~~~

去買了食物吃!!!哈

(不過還是要在提醒一下大家~~
最近,還是少去夜市比較好!!!聽說最近愛滋病盛行~~
很多人已經在業是被扎針頭受感染了喔!!!蠻恐怖的~~
不過說歸說~~我們還是去了~~~只是順道提醒一下大家~~要保護自身的安全唷~~~!!!)


隔天,禮拜六~~~~~~~~~~~~~~~





ㄜ呵呵呵~~乖小孩的我~~~不小心翹課了(補習班的)~~~~~~

>"<



首先我們去全美戲院~~~我們去看二輪片~~~
真的好便宜唷~~~~~

兩部才90塊的樣子

超便宜



我們分別看的是''功夫灌籃"和"我是傳奇"

心得是~~~~

噁~~~~~劉耕弘好噁喔!!!

我討厭雞肉男!!!一塊一塊的~~~不舒服~~~~~
他如果不要脫衣服還好~~~~
當我看到他穿x字型的那種不知瞎毀的衣服時~~~~


傻眼~~~然後大笑~~~~然後不舒服~~~~~!!!!!


雖然再看電影時有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笨蛋yang惹我生氣了~~~
但算了~~~~看在你笨又有跟我說對不起的份上
老娘就原諒你吧!!!
警告你!!!

下次你在降我真的不理你了!!!
亨~~~





之後我們去了孔廟!!!

(突然覺得我們很像老人~~都去一些公園啦~~廟啦的地方~~~ㄏ哈哈)


也很開心唷~~~~




之後去"莉莉水果冰店"吃冰去~~~~~~~~~~~~


好吃好吃啦~~~




在出發去情人碼頭~~~








唉~~~~~~~~~~~~~~~~~

有人跟我說他之前就去過了啦~~~~

唉~~~都跟別人一起去啦~~~~~
唉~~~~~~~~~~~~~~~~~~~~~~~~~~~~~~~~~~~~~~~~~~~~



好啦~~~不鬧你了啦~~~~XD

還好你有跟我說實話,
說是跟阿輝他們去的


說什麼原本想騙我是跟某某女生去的
阿賀阿~~~我如果真的生氣了~~~

哩丟災系!!!!     (ˋˊ)




我們都很喜歡這一張~~~雖然後面出現了個第三者來搶鏡頭很殺風景



感覺很幸福的FU~~~~~~~








印象中有一幕讓我很深刻!!!!

因為很好笑~~~~





故事先從下面這幾張照片說起了~~~











因為想拍~~所以有這些動作~~~


然後好笑的來了~~~~

因為情人碼頭的四周圍充滿了情侶~~~

所以當我們做了這些舉動

也引起了另外一對的眼紅吧

(感覺很像在無聲的互嗆一樣)

因為對方的男方將女方放在他的肩膀上降跑
(就是女生的身體是坐在男生的肩膀上的)



我看到傻了一下~~~然後在看了一下笨蛋yang!!!



吼~~~~吼~~~~吼~~~~


我也只是叫你看而已呀~~~又沒有叫你降做~~~~




你竟然...........

你竟然回答老娘我"叫我別去多想!!!!""


瞎密挖哥阿~~~

我又沒叫你降做...............




感覺你在暗示我什麼吼~~~~

賤捏~~~扣分扣分你被扣分了啦!!!!

吼~~~~~~

是怎樣~~~~


有人在間接的嫌我胖啦~~~~~>"<

唉~~~~~~~~~~~~~~~~~~~~~~~~~~~~~~~~~~~~~~(我要當怨婦了啦)


唉唉唉~~~~~~~~~~~~~~~~~


唉唉唉~~~~~~~~~~~~~~~~~~~~~~


好咩~~~~~我知道了啦~~~~


我該減肥了




嗚~~~~~~(泣奔)





哈哈哈哈~~~~~~~~~~~~~~~~~~~~~~~~~~~~~`












總之呢~~~~~~~~~~~~~~~~~~~~




這幾天我很開心唷~~~~~~~~~~~~~~
所以心情很好!!!!!!



哈哈



(最後來一張小手牽大手的照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reen251 的頭像
    moureen251

    moureen251

    moureen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